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古城月光部落客栈

丽江古城月光部落客栈(Moon Light Tribe Inn)

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七一街兴文巷118号(兴文小学附近)

立即预定
丽江古城月光部落客栈,位于大研古城七一街兴文巷118号,靠近古城南门,交通方便。距离木府,四方街步行五六分钟。到大水车也只有七八分钟的步行路程。典型的纳西族四合院,客栈是您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丽江月光部落客栈会成为您在丽江的第二个家。小院坐北朝南,阳光充足,不经意间抬头,阳光倾洒而下,瞬间温暖和灿烂将您拥入怀中。房间布置小巧别致,采用明亮的色彩和家用型软和舒适的纯棉床品。备双床标间和双人大床房各数间,全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供应,液晶电视,多个卫星频道任您选择。为您准备了公用电脑,电吹风,雨伞,地图,无线网络全面覆盖,都可以免费使用。遥看玉龙雪山,静听古城800年沧海桑田,听纳西古乐,观东巴文化,品陈年普洱,望城,忘尘,发呆,冥想,聊天。尽在这惬意的小院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