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古城大水车驻马店客栈

丽江古城大水车驻马店客栈(Zhumadian Lijiang Hotel)

丽江市古城区北门停车场对面

立即预定
丽江驻马店源客栈位于丽江大研古城北门街东岳巷95号,近玉缘路,距大水车及四方街近在咫尺,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客栈建筑是独一无二的,房间设计风格独特温暖,特色分明,按照每个房间的不同位置朝向等特点量身打造,完美结合了纳西民居的原始风味和现代居住要求的舒服卫生。客栈还致力于把高品质服务融入丽江纳西风格,让您在置身纳西古朴建筑之中享受尊贵服务和居家温暖。该店推崇的是比酒店更贴心的“一对一管家服务”,从接到您订单的那一刻开始,该店将会负责与您沟通安排你丽江之旅的一切行程,让您体验贴心、舒适、合理的私人定制之旅。交通便利:1、三义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到蓝天宾馆,转8路或11路到古城口下电联前台或拼车至(北门停车场对面)北门街东岳巷95号;2、火车站:乘坐18路到白龙广场转2路到古城停车场站下,电联前台或拼车至(北门停车场对面)北门街东岳巷95号;3、客运站:乘坐8路或11路到古城口下电联前台或拼车至(北门停车场对面)北门街东岳巷95号;备注:连住三天包接站,五天以上包接机,平时可接送,费用自理。客栈可用餐,价格实惠,干净卫生,方便亲们因吃饭而犹豫的问题,周边也有古城小吃街,黑山羊一条街、花马美食街,纳西腊排骨等;临近有各类银行、药店等!丽江,是梦,人们离天堂最近的梦,一个隐隐浮现的梦,一个华而不实的梦,有人在这里邂逅,有人在这里疗伤,有人会来这里,选择遗忘,或者被遗忘,然后,从这里开始流浪,又或许,终止流浪。住在丽江古城,街边有小河流淌,走进驻马店客栈就有种穿越的感觉,该店在这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