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那些年客栈

丽江那些年客栈(Lijing Faint in those years Inn)

丽江古城义尚街文明巷135号

立即预定
丽江那些年客栈是老板与老板娘爱的延续,老板2005年12月在丽江邂逅了老板娘,2008年老板把美丽的彝族老板娘带离丽江后一直想重回丽江(在丽江拥有自己的客栈),这个心愿终于在2013年完成心愿“重回丽江”。那些年客栈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义尚街文明巷134号,院落与著名的丽江市一中一墙之隔,既可以感受丽江古朴的纳西建筑风格,又可以品味传统丽江古画的韵味,那些年客栈面临丽江繁华的五一街,但有远离喧嚣,接送车辆直接开到客栈门口免除初到丽江还要扛着行李走那要买的石板路(石板路是拿来欣赏的不是练功的),与琳琅满目的北门坡市场毗邻,既方便购买丽江特色饰物,又可到市场挑选自己的心爱之物,享受心灵和胃口的满足。那些年客栈该院为四合五天井的纳西民居建筑,院落布局精巧灵秀,并陈设有的纳西传统古家具。传统民居建筑风格和古老的手工艺均融进了这座清幽的小院之中。该院构建于纳西族传统的大型木制结构之上,是古城少有的将2个院落打通,虽然占地1亩之大,但只有22间客房,并极大的空出大量的公共区域供客人“晒太阳”、“发呆”、“做梦”、“看电影”、“桌游”、“看球赛”,该院构建于纳西族传统的大型木制结构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