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观澜小筑

丽江观澜小筑(LIJIANG GUANLAN.XIAOZHU)

丽江古城区古城黄山上段41-1号

立即预定
丽江观澜小客栈坐落于丽江古城新华街黄山上段41-1号,靠近古城北门,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出入古城非常方便。整个庭院占地2000余平米,院内瀑布喷泉、栈道别致、花香草绿,原汁原味的纳西庭院,融合园林式自然景观,清新、灵秀、古朴、典雅,整个客栈建筑古朴,融汇了纳西传统文化,突出了当地古民居建的“三房一照壁”“四合五天井”“走马转角楼”的特点,客栈依水而居,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丽江水月庄客栈是一家集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纳西风格式的园林风情客栈,房间设施均按照五星级酒店配置,房间均配备有地暖、电脑、TCL液晶电视、豪华浴缸、吹风机、24小时热水、免费长途电话、免费宽带、免费WIFI全覆盖,公共休闲区配有免费茶点、时令水果,可以尽情享用。客房以云南楠木为材料与丽江纳西传统风格完美结合,全纳西传统手绘精雕实木家具,部分房间采用黄花梨木,鸡翅木做为家具主材。超五星床上用品,并配以华丽的内饰,古色古香中又透露着现代的经典,房间内轻纱红幔,奢华梦幻,温馨怡人。抚摸精致的木雕家具倾听历史、感受神秘的民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