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梅香橼客栈

丽江梅香橼客栈(Blessing B&B (Meixiangyuan branch))

丽江古城新华街双石段附34-1号

立即预定
丽江纳福居客栈(梅香橼分院)为典型的精品纳西民居,仅有6间客房,两种房型,院落精巧玲珑,客房温暖如家,环境清幽静逸,不必恼为他人所扰;落座院中,如被万般青葱环绕,杯中茗香四溢,如此惬意。梅香橼以云南茶文化为精神主体,将六大茶山冠名于房门之上,院中专为宾客配备了古色古香的馨香茶室以及多种名优茶品,供远道而来的宾客免费品鉴:沏上一壶千年古树普洱,又或泡上一杯云南滇红,偶尔再磨上几杯醇香小粒咖啡,与众人谈天说地,不亦快哉!品茗之余,还可于客栈之中远眺巍峨壮丽的玉龙雪山,呼吸在城市之中求而不得的清新空气,尘世喧嚣为何物,此时只待春风起。客栈开业时间2008年9月1日,新近装修时间2010年11月1日,全部装修,楼高2层,客房总数6间(套)。温馨提示:1、客栈不能刷卡结账;2、客栈需另代收每人80元的古城维护费,请保存此凭证,出入景区必须出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