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好事近连锁客栈鼎悦倾城店

丽江好事近连锁客栈鼎悦倾城店(lijiang High Life inn)

丽江市古城区光义街忠义巷151号(毗邻木府)

立即预定
丽江好事近连锁客栈鼎悦倾城店位于丽江古城光义街忠义巷151号,地处古城中心位置,毗邻木府,步行到”木府“仅需1分钟,附近有3个停车场,自驾驻车十分方便,从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到达本店须在“忠义市场“或”四方庙会“下车,我们会派人接您。 客栈的建筑结构是典型的纳西民居风格:“三房一照壁”。主要房型有:大床房(限住两人)、标准间(限住两人)、蜜月房。有充足的热水供应。本店三楼有可以观古城全景的露台,是唯一可以不用登山就能鸟瞰古城全景的客栈,可观景,也可数星星。客栈距“忠义市场”很近,买水果、就餐、烧烤十分便利;去“四方街”和“大水车”也是须臾便到。 品茗,聊天,抒怀,倾听不同的心声,远离世俗,结交天下亲朋!我在丽江等你,为你守望,亲,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