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水岸阳光客栈

丽江水岸阳光客栈(Lijiang Sunny Riverside Boutique Hotel)

古城区七一街八一上段31号, 674100 丽江, 中国

立即预定
丽江水岸阳光客栈距离四方街只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纳西风格的住宿和现代的装饰。客栈为客人提供服务以及包括一个公共休息室和一个花园的公共区,供您放松身心。整个客栈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水岸阳光客栈距离狮山和幕府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丽江火车站有8公里,距离三义机场有30公里.客栈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和停车位。 所有客房均配有温暖的地毯,装饰以杏色调,提供免费的奶茶、免费瓶装水、平面有线电视、电脑、室内保险箱、办公桌、沙发以及带柔软的浴袍和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享有高山或河流的景色。 工作人员将很乐意协助您提供行李寄存、礼宾服务和班车服务。旅游咨询台则提供票务服务和旅游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