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彩云间精品客栈人文特色店

丽江彩云间精品客栈人文特色店(CHOI-WAN boutique Inn (humanities characteristic shops))

丽江市古城区光义街现文巷42号(木府附近,距离四方街约100米)

立即预定
丽江市古城区彩云间精品客栈,地处丽江古城的核心地带,前望四方街,后靠木王府,距四方街和丽江木府大概五分钟步程。庭院幽美,融合园林式自然景观,清新灵秀,古朴典雅,闹中取静,是丽江古城最为原生态的纳西民居特色客栈之一。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放松旅游;走在丽江古老的石板铺就的街道,看着映入眼帘的涓涓细流,古城几千年厚重的历史展开在我们眼前,给人一种历史的沧桑感。彩云间精品客栈力在重塑丽江最原始的纳西文化,重在还原当地人的生活细节,让您亲身感受原汁原味的纳西人民生活。房间设施均按照国家星级配置,同时客栈内设茶室、SPA区、书吧、品酒区、禅室、鉴宝区、文化长廊等,让您旅行休闲的同时心灵也得到很好的充电。风情是一路的感受与体会,之为天地、之为民风、之为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