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童话精品客栈古往今来店

丽江童话精品客栈古往今来店(Tonghua Boutique Inn (Guwangjinlai))

丽江古城五一街上段34号(大水车旁,毗邻四方街)

立即预定
丽江童话客栈——古往今来店坐落在古城北门入口,进出古城极为便利,距古城中心位置四方街仅需5分钟路程,距离古城标志大水车仅需4分钟。现代与古典相融合的装修剥夺了众多朋友的喜爱。客栈内院落宽敞、阳光充足,阳光房更是让您充分的感受丽江的阳光。独特的三重休闲院落,构成了古城独有的特色客栈,客栈主体建筑由百年历史的大型老院落组成,以纳西传统民居“三坊一照壁,四合五天井,走马转角楼”的庭院样式为基础,穿插现代化设计理念巧妙改造,亭台水榭雅致玲珑,花鸟虫鱼错落点缀,庭院环境私密优雅。携茶韵余味,墨翰残香,穿越茶马古道的千年风霜,彷似清逸文士,谨守着一片宁静的院落,既不缺入世的热闹欢愉,也不失清奇俊秀的书香风度,层层点点纹理细节,触手而温,无不透射出历经沧桑,充满智慧的人文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