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向左时光连锁悠然小栈

丽江向左时光连锁悠然小栈(Lijiang left time leisurely chain Inn)

丽江市古城区七一街八一下段110号

立即预定
丽江向左时光连锁悠然小栈位于丽江古城,位置优越,行至核心地段酒吧街,四方街8到10分钟路程,向左时光连锁悠然小栈为当地的旅游风光增添了一道独特的亮丽风景线。在这里,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区。丽江大研古城,玉龙雪山也近在咫尺。在这里,你可以享受丽江暖暖的阳光,倾听小河流水人家哗啦啦清脆悦耳的声音,品香味弥漫的普洱茶。丽江向左时光悠然小栈一直致力于为您提供一流的设施与最尊贵的服务,确保您下榻期间愉快、惬意。悠然小栈旨在为客人提供最大的舒适度。客人也能享受客栈的洗衣机书桌,阳台,露台,空调设施时感受到服务的, 自驾游的朋友来这里不用担心停车的问题,客栈周围大型收费停车场,更方便来自各地的朋友出行。给自己放个假,放自己的心灵感受一次真正宁静,来到美丽的丽江,来到世外桃园般的向左时光悠然小栈,一定会给你梦境般的感觉,一定会成为你生活最为绚丽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