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约客度假庭院

丽江约客度假庭院(Lijiang York Holiday Garden)

约客院:七一街八一下段126号;时光院:五一街文明巷162号

立即预定
丽江约客度假庭院是在古城境内首家以特色五星高配,纯手工打造异域风情与传统纳西建筑风格完美融合的三院一天井精品客栈。 真正的闹中取静。古朴的木式双层楼阁,揉和东南亚度假风情格局,古朴而不失奢华。在约客,你既能体验到星级酒店的舒适与私密,又能感受到异域多民族的人文气息。我们用心为每位客人提供独特个性化的管家式服务,从房间设施到公共区域配置力求尽善尽美。惟愿你在这里可以卸除凡尘的纷繁疲累,换一份闲适心情,享受这度假的欢愉。 我们内设精品花园房,阳光园景房,异域风情房,格调双床房,雅致双床房等房型。却又间间不同,自成一调。所有大床房型均带有独立阳台小院,充分保护您的隐私。客房内所有的床上用品及卫浴设施均由五星级酒店供应商提供。可我们觉得这样仍不够,我们想您所想,让您行走在路长的过程,感受家的品质,享受多种贴心的温暖。为此,我们房间内设施超强升级,为您配备进口乳胶床垫,羽绒被褥让您一夜好眠,配备苹果imac电脑,SONY46液晶电视,迷你冰箱,饮水机,加湿器,壁挂CD。全院房间独立光纤WIFI上网让您更方便舒适。我们更追求完美,不计成本打造这片心灵的乌托邦,细节体现用心,舍弃了高端的一次性用品,为你换上全套资生堂系列卫浴套装,竹盐牙膏及吉列剃须泡,TOTO及鹅卵石洁具,特色宽大室内浴缸。大功率热水24小时随时为你供应以便能为您洗涤一天旅途的风尘与疲惫。房间内为你配备了壁炉,独立恒温控电热毯,丽江特色音乐,惟愿更安眠。 不论您是喜静还是爱闹,在约客,您都能找到最舒服的状态,公共区域大厅,我们为您准备了5.1声道全套SONY3D观影吧,上千张蓝光电影PS3游戏等你挑选。超大屏幕苹果电脑上网休闲,自助特色火塘烧烤,JBL专业音响K歌,几百瓶高档红酒洋酒奢华调酒吧。院内花草葱郁,翠竹成行,绿草成毯,池内小龟游荡,秋千公主床上慵懒的晒个太阳,又或是果子树下随手摘个果子一杯清茶,一本书,一片阳光,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呢 ! 来吧,记住约客,来到约客。回味约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