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束河丽思漫精品客栈

丽江束河丽思漫精品客栈(The Ritz-Man Boutique Inn Lijiang)

松云村88号石莲寺牌坊右侧( 束河古镇 ,近四方街 ), 674100 丽江, 中国

立即预定
丽江束河丽思漫精品客栈距离四方街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拥有典雅装饰和现代设施的豪华客房、烧烤设施、卡拉OK室、旅游咨询台、2间内部餐饮场所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丽江束河丽思漫精品客栈距离束河茶马古镇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茶马博物馆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丽江火车站有40分钟车程,距离三义机场有1.3小时车程。 客房配有平面卫星电视、电热水壶以及带吹风机、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栈设有私人红酒酒吧、3D电影娱乐设施、卡拉OK室、阳光露台和花园,还提供杂货递送、共用休息室和旅游咨询台等其它设施。 客栈内的中餐馆供应各种精致的当地菜肴。客人可以在咖啡吧和茶室享用清凉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