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泸沽湖碧波悠然童话主题客栈

泸沽湖碧波悠然童话主题客栈(Lugu Lake Bibo leisurely fairy tale theme inn)

泸沽湖大落水湖畔(紧邻游船码头)

立即预定
写给客人的一封信: 您好,我亲爱的客人。您能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很开心您在浏览我们的小小客栈。我们客栈很简单,只有九间不同主题的湖景房,我们没有自营餐厅所以没办法给您提供一日三餐,但是我们附近有很多可以吃饭的地方供您选择,我们也会帮您提供性价比较高的餐馆给您。还有我们客栈位于大落水村,丽江到泸沽湖的客运站的离的都很近,如果您找不到在我们不忙的情况下可以去客运站接一下,但是因为我们客栈只有我们夫妻两个人经营,所以有的时候很忙真的很难抽出空来去接您,我们会给您详细的讲解怎么来我们客栈的路。希望您能理解。客栈营业以来,倾注了我们所有心血,我们爱的它就像爱自己的小孩。我们对待每一个客人都像朋友一样,你可以在我们这喝茶聊天,也可以跟我们一起坐在客厅看电影吹牛。我们是北方人,所以说话很直,有什么就说什么,同时也会很热情的招待所有人,但是如果有那种觉得自己开了一辆好车,就觉得自己身份显贵处处挑三拣四的人,那么不好意思,当您现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麻烦您点击右上角叉叉退出,不要选择我们客栈了。我们一直觉得客栈和酒店的区别就是客栈是有人情味的,如果您有什么需要或者不满意的地方直接跟我们说,我们会很及时的帮您处理。我们不希望那种无声无息的回去就给你一个中差评,并不是我们在乎什么中差评,只是每次看到这些的时候心里会不舒服,明明我们可以帮忙解决的,明明我们已经很尽心了、但是还不不被肯定。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的意义就在此。我们喜欢交朋友,所以有很多住过我们家的客人都和我们成了好朋友,及时离开了泸沽湖后也时不时会问候联系。 所以,我们一直在做一个有感情,有人情味,给人家的感觉的温馨小客栈。 如果您一味追求高大上享受,那么不好意思,我们家可能不太适合您。 在这里我可以保证,我们家每一间房间的床品都是每天认真清洗消毒的,房间每个角落都是认真清扫。卫生间里的一次性用品绝对是正规品牌,绝不使用廉价歪货坑害客人。因为客栈每天会接待很多客人入住,所以房间设施的损耗是不可避免的问题,在我们自己尽心维护的同时也希望您入住后也可以爱惜它,让您后面来的客人也可以享受到干净舒服崭新的房间,我们也会尽可能的为您的入住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老板就是一个真性情的人,所以期待真性情的你来入住。 还是那句话,我们会在美丽的泸沽湖等待您,让您带走有关这里一切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