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TNT国际青年旅舍狮子山旗舰店

丽江TNT国际青年旅舍狮子山旗舰店()

丽江古城区民主路827号

立即预定
在千年丽江古城,有这么一个地方面朝古城背靠狮子山与玉龙雪山对望—TNT国际青年旅舍 TNT是一个驴友聚集地,无数个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来到这里都会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完成他们的梦,并把他们丰富的阅历精彩的故事留在了TNT与新来的朋友们分享! TNT与普通的青旅截然不同,在楼顶上可以享受充足的阳光与雪山对望,再来一首爱听的音乐享受着只属于自己的惬意时光。在一楼有着激情无数的游戏在游戏中认识更多的朋友并肩作战,还有免费KTV让大家一展歌喉,这时你将感受到只有TNT独有的快乐!在寒冷的冬天生起一盆篝火大家围坐谈心分享自己的故事这何尝不是一种乐趣呢? TNT离古城只需要2-5分钟,交通非常方便(不管是去飞机场还是火车站)TNT还有一群充满激情和爱心的义工可以带你们想去的景点游玩,还有更多省钱攻略等着跟你分享! 设备简介:TNT共有400+床位设有4人间和6-8人间,TNT采用的是美国进口床垫睡得舒适安心(冬天有免费电热毯提供),每个房间都有独立的卫生间洗浴设备齐全(免去了多人共浴洗澡排队的烦恼)我们拥有150M的上网宽带让你轻松上网! TNT国际青年旅舍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