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古城慢慢青年旅舍

丽江古城慢慢青年旅舍(Lijiang ancient city youth hostel slowly)

丽江市古城区司法局家属院2号院(区消防大队对面,红太阳广场对面)

立即预定
从前,一切都很慢,车,马,邮件,都慢,慢的一生只够爱一个人。摒弃大城市的喧嚣烦恼,来到丽江这座慢悠悠的古城。 这里的日光很慢,有点闲,有点懒。在一杯茶里消磨整个黄昏,在半个梦里看漫天星辰。这里的脚步很慢,从古城的这头走到那头,要用一天的时光。时光似乎特别眷恋这座古城,在这里慢下了脚步。 小店坐落在当地景点红太阳广场对面,步行至大水车仅需约5分钟,步行至黑龙潭公园只需约5分钟,出门就是美食城,各式当地好吃的等着你们哦!门口坐4路火车专线直达火车站,8路内环直达客运站,机场大巴到蓝天宾馆下车后步行仅需约15分钟就到小店。 这没有豪华的装潢,没有服务员,小店虽然小,但五脏俱全。免费提供自助厨房、自助洗衣机、电吹风,有专门晾晒衣服的小阳台,提供晾衣架。而且小的在丽江混迹许久,可以提供免费的旅游咨询,帮忙规划出行路线。我在丽江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