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古城他乡故事涵舍精品客栈

丽江古城他乡故事涵舍精品客栈(Stories from Afar Inn (Han She))

丽江市古城区五一街文治巷87号(古城管理局西南侧)

立即预定
丽江他乡故事客栈(涵舍)是他乡故事品牌旗下的第四家客栈。他乡故事品牌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将现代化的酒店管理理念与当地的民风特色相结合,带给住客原汁原味的文化体验外,更能享受到高品质的专业服务。 丽江他乡故事客栈(涵舍)位于大研古镇五一街文治巷87号,紧邻五一街主干道,地理位置非常优越,闹中取静,韵味悠远。客栈建筑纳西传统风味十足,由7间精美客房组成,每间客房的主体都由高档木材组成,并具有各自特有的情调。他乡故事客栈品牌所有房间的床上用品和浴室布草,统一按照国际高星级酒店标准配置,并且统一由丽江最大的洗涤公司清洗、高温消毒,即使在雨季也能拥有舒适的睡眠,彻底消除您对传统客栈的顾虑。 小院全天阳光充足,水榭亭台,静谧高雅,悠闲的您可以坐在露台上感受蓝天、白云,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思绪当中。您还可以在一楼的茶室品味悠悠的普洱茶香,更加上纳西员工无微不至的关怀,让身处他乡的您在这里充分享受时光的舒适与柔软。 客栈2014年开业,2015年装修,楼高2层,客房总数7间(套)。 【温馨提示】: 1、客栈需另代收每人80元的古城维护费,请保存此凭证,出入景区必须出示; 2、客栈位于丽江古城内,不可停车,如需停车只可停在古城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