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束河闲庭飞花精品客栈

丽江束河闲庭飞花精品客栈(Lijiang Shuhe Xiantingfeihua Inn)

丽江市束河古镇拐柳巷30号

立即预定
住惯了高楼林立、受够了拥挤繁忙的工作,谁不渴望在丽江寻找一个静谧、可爱的地方,可以些许停留,清幽自在的享受一段属于自己的柔软时光呢?相对浓艳喧嚣的大研古城,质朴的束河少了那种随处的喧闹,多了不少清心的宁静。丽江市区到束河约20分钟车程,束河指挥部门口下来步行进来约4分钟即到。客栈位于束河古镇核心地带,却又难得的闹中取静,距离束河四方街、大石桥、飞花触水酒吧街等著名景点。客栈建筑是经典的三房一照壁民居样式,上下两层,房间宽敞温馨,大面积的落地玻璃让您与这个小镇融为一体。长廊下与、水池边、阳伞下,八方朋友把酒品茶,同一屋檐下完成从陌生到相识的转变。可爱的闲庭飞花,犹如清晨洒下的缕阳光,温暖却不失明媚,驻留丽江,驻留闲庭飞花精品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