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云漫精品客栈

丽江云漫精品客栈(Cloud Diffuse Boutique Inn)

丽江市古城区义尚街文明巷149号

立即预定
云漫精品客栈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义尚街文明村149号,院落与著名的丽江市一中一墙之隔,既可以感受丽江古朴的纳西建筑风格,又可以品味传统丽江古画的韵味,云漫精品客栈面临丽江繁华的五一街,但有远离喧嚣,接送车辆直接开到客栈门口免除初到丽江还要扛着行李走那要买的石板路(石板路是拿来欣赏的不是练功的),与琳琅满目的北门坡市场毗邻,既方便购买丽江特色饰物,又可到市场挑选自己的心爱之物,享受心灵和胃口的满足。云漫客栈为典型的纳西民居建筑,院落布局精巧灵秀,公共区域供客人“晒太阳”、“发呆”、“做梦”、“看电影”、“桌游”、“看球赛”。客栈可以提供免费旅游线路、景区介绍、购物指南服务,一切各位想在丽江得到的,阿伟和飞儿都将给予尽可能的满足。云漫精品客栈,你在丽江可以停靠的家。在这里,大家在一起可以天马行空的聊天,诉说关于各种你或TA想说的话,或吃着自助烧烤,又或者品尝阿伟或者飞儿还有阳姐的可口私房菜(阳姐可是五星酒店大厨级别的哦,如有需要请提前预定)。还有贴心的阿伟陪着您逛遍古城的大街小巷,寻找美丽的一瞬间画卷,讲解着纳西民族的风土人情,这,应该是最美好的诱惑吧?走近丽江,走进云漫。感受丽江,享受丽江。把自己安心地放在云漫,让云漫给你想要的感觉。低调、奢华的丽江柔软时光,尽在云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