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束河春天里客栈

丽江束河春天里客栈(Lijiang Shuhe Ancient Town In Spring)

束河古镇东康六组19号, 674100 丽江, 中国

立即预定
丽江束河春天里客栈拥有一座迷人的花园,其部分住宿配有私人庭院。客栈亦可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远足设施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丽江束河春天里客栈距离大研古镇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云龙镇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丽江火车站有30分钟的出租车车程,距离丽江三义国际机场约有50分钟车程。 所有住宿均可俯瞰花园景致,拥有亮色调的迷人装潢,并配备了客厅角、平面有线电视以及电热水壶。私人浴室亦可提供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 客栈可以为客人提供烧烤设施、洗衣服务和复印设施。早晨,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惬意地品茶放松。为方便客人,客栈内还设有一间共用厨房。 客栈距离2处餐饮场所都只有几步之遥。鳟龙鱼庄中餐厅供应鲑鱼,而春天里餐饮酒吧则可提供当地美食和纳西族风味的烤猪肉和鱼类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