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2046观景驿站

丽江2046观景驿站(The Inn Sightseeing At 2046's Level)

丽江市古城区新华街黄山下段53号, 674100 丽江, 中国

立即预定
丽江2046观景驿站距离四方街只有短短1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乡村风格客房,四周美景环绕,还设有带国旅总社和中国旅游机构合作的旅游咨询台,以帮助客人安排游览旅游景点。客人可以享用免费的迎宾水果和每日免费早餐。 丽江2046观景驿站距离文昌宫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丽江东站有25分钟车程,距离三义机场约有4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公共停车场。 客房设有平面卫星电视、休息区以及带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及拖鞋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花园美景。 丽江2046观景驿站设有花园,提供汽车租赁和行李寄存等服务。客人可以在周围地区享受包括远足在内的各种各样的活动。 驿站内的餐厅仅供应中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