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泸沽湖糊涂岁月游多多客栈

泸沽湖糊涂岁月游多多客栈(Lugu Lake Maze Time Yododo Inn)

宁蒗 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泸沽湖大洛水村村尾

立即预定
泸沽湖糊涂岁月客栈位于宁静的大落水村,格姆女神山就在客栈的左边,静静的熟睡了约千万年,正对面的媳娃娥小岛是活佛诞生地,除了寺庙还有洛克故居,充满着传奇故事。清晨在客房内感受泸沽湖壮美的日出,黄昏时在阳台上看摩梭人划着猪槽船撒网;沏杯茶坐看云翻云涌,潮起潮落,拥抱这里的蓝天白云和摩梭人的质朴真情。这一切都让您舍不得离开,就这样静静地呆着,遥想着曾经的过去,变幻的将来。 客栈内所有房间均为湖景房,客房临湖约三米。一楼约200平方米的餐厅提供当地特色饮食,独立光纤以保证客栈每个角落的网络速度。 同时,不管是住店客人还是过路游人都可以在客栈享受wifi、饮用水、手机充电、行李寄存、针线包使用和书籍杂志阅读和存储卡读卡器借用的亲民便利服务。泸沽湖糊涂岁月客栈,愿成为您在泸沽湖“在路上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