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泸沽湖沐光水岸客栈

泸沽湖沐光水岸客栈(the waterfront in light)

丽江市宁蒗县永宁乡泸沽湖蒗放村

立即预定
泸沽湖沐光水岸客栈位于泸沽湖目前唯一的普米族原始村落蒗放村,这里是阡陌交通、鸡犬相闻的世外桃源,真正的远离喧嚣。这里也是泸沽湖观景视野开阔的位置,以泸沽湖“最美晚霞”著称,此外秋冬季时漫天星辰一定让您流连忘返。超大落地窗和全视角的观景阳台,让您躺在床上即可看到美丽的女神山,早上看日出,晚上还可以躺在床上看星星看月亮。房间均配有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稳定量大,配备高档面巾、浴巾和品牌洗发液沐浴露。客房内电壁炉、32寸液晶网络电视、热水壶、电吹风、WIFI等一应俱全。超舒适的乳胶棉席梦思床垫。客栈的位置不在里格、大落水等交通方便、开发完善的村子,因此周边有些不方便也是很正常的,但正因此才能感受到泸沽湖最原始和宁静的一面。客栈会尽力满足每一位客人的要求。客栈有司机可提供包车环湖,房东家更能吃到最正宗的泸沽湖美食。喜欢热闹的客人,沐光水岸真的不太适合您,在这里最适合的就是静静发呆享受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