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那里国际青年旅舍

那里国际青年旅舍(Lijiang Baisha There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白沙镇三元村2组6号, 674101 丽江, 中国

立即预定
那里国际青年旅舍距离白沙壁画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并可供客人享受周边的自然美景。客人可享受旅馆的烧烤设施和汽车租赁服务度过美好的假期。酒店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 那里国际青年旅舍距离富国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玉水寨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丽江火车站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丽江三义机场有1.5小时的车程。 旅馆的每间住宿单元均铺有木质地板,并配有办公桌、电热水壶、吹风机和拖鞋。部分住宿单元设有可观赏美景的窗户、电视或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共用区的电脑。旅馆设有一个小型阅读区和迷你市场,并可应要求提供储物柜。经过漫长的一天后,客人可在花园内散步并放松身心。 旅馆设有一间共用厨房以供客人亲自下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