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红尘净土精品连锁客栈-文治巷店

丽江红尘净土精品连锁客栈-文治巷店(Lijiang, the world of mortals, pure human amorous feelings inn sandwiches lane shops)

丽江市大研古城区五一街文治巷93号

立即预定
闹市的繁华, 总想让自己远离世俗的喧嚣.每一段经历,每一次落泪,每一次痛苦的挣扎,又可以留下些什么痕迹?我不知道!或许我们都只是红尘中的一粒沙,每日的奔波忙碌,为的只是寻找心中的一方净土! 那些旧日里的自己,如何的活着,如何的过着.烟火般的世俗生活,不得不使自己过着公司.家.两点一线的枯燥生活,看似平静,却是暗藏汹涌,日子在一而再再而三的忽略下继续。谁曾经告诉我……“我们每个人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带上越来越多的面具,去面对不同的场所,不同的人。”并不是觉得这样不好,只是再想,或者成长就是不断的迷失原本简单的自己,不断丧失最初或者覆盖曾经的自己,这样一颗压抑许久的心,想到的只是发泄,只是想要离开!只是想要寻找红尘中的最后一方净土。 丽江红尘净土之心泊雅苑,您心泊的港湾。一个有着浓郁东南亚异域风情的精致雅苑,在360度全日照的观景天台上享受明媚、柔软的日光浴;您可以一本书、一杯茶,在院落的音乐茶吧静静的沉淀往事。踏过斑驳的棕榈树影,临着潺潺流过的小河,摇曳着水边的秋千,听着入情的音乐,一起摇曳着您珍藏许久的感情。入夜,齐聚净土音乐火塘酒吧,在极具现场感的音乐中享受暖暖的台式烧烤,用音乐诉说往事。在奢华与神秘中,沉醉于东南亚异域风情,回归全然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