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古城逆旅茶文化度假客栈

丽江古城逆旅茶文化度假客栈(Mingxi Special Courtyard)

丽江市古城区义和昭庆村33号

立即预定
坐落于大研古城南门,紧邻马路,交通方便,您即可以体会到当地特色民居,又可享受到新城之便利。客栈距著名的木府约有三分钟路程,并且临近忠义市场,生活、游览均十分惬意,距离机场驾车只需30分钟左右,离古城四方街,酒吧街只需10分钟左右路程。别院由三座院落组成,拥有各类客房,能够满足不同客人的入住需求。客栈的建筑结构由台湾知名设计师量身打造,香港大师亲临指导,历时3年建成,布局舒适合理,在保留纳西民族院落的特色外,还融入古典元素,院落整体典雅大方美观,院落空间中绿植遍布,房间内设施齐全。庭院内大大的茶台,在此品茗,聊天,认识各地的朋友,使您能在别院中享受到轻松的休闲时光,还可以在客栈的露台远眺壮美的玉龙雪山同时,别院还具有古城中稀缺的观景平台,可近观木府、狮子山,在平台上品茗小酌,乐享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