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逸然居客栈

丽江逸然居客栈(Lijiang escape in the inn)

丽江古城区光义街金星巷31号

立即预定
丽江古城是一个完整的纳西风格建筑群体。从大水车处穿过民族风情浓厚、很多年轻人向往的酒吧街便来到中心区域四方街。 古城以喧嚣酒吧街、繁华的四方街、宁静的木府和古城最高处万古楼为主体,四方延伸。逸然居客栈客栈就坐落于这些代表区域中间——丽江古城区光义街金星巷31号。在这里它与古城中各类客栈相似,但其前依四方街,右邻酒吧街,左邻木府,面对万古楼,却不受喧闹纷扰,安静依然,闹中取静,在清宁里却不失繁景,这样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环境却是其它客栈所无法比拟的,离古城中心四方街仅2分钟距离。 在丽江人们说最令人向往的有三件事物:阳光,发呆,浪漫。其实是因为丽江阳光充足却海拔较高,各地游人来到这里的前几天总不免有些许缺氧,在这里的生活节奏不得不开始放慢,走进古色古香的客栈庭院,在阳光里不免变得有些慵懒,心情更容易放松下来。这是在其它地方所无法找到的。客栈提供齐全的房间设施以及独立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