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古城美里木家苑客栈

丽江古城美里木家苑客栈(In the center of wood home inn)

丽江市古城区光义街光碧巷1号(木府后花园近四方街)

立即预定
“北有故宫,南有木府”,木府是丽江古城之“大观园”,是一座辉煌的建筑艺术之苑。木氏土司为了保存其统治集团姓氏高贵,在社会阶层推行“官姓木,民姓和”的制度,木氏土司家族历经元、明、清三个朝代,是八百年大研古城的心脏所在。整个木府庇荫在狮子山下,处于整个古城的头部。 美里木家苑客栈座落于“木府后花园”内,位于古城西南隅。其格局坐西向东;实因东方主木,而纳西东巴教崇拜太阳和神木。院内是传统纳西园林风格,古老而淳朴;木氏土司后裔至今培养了缤纷的奇花异木,收藏了丰富的文玩、奇石和木雕。步入院中,顿时让宾客流连入昔日木府的谆谆文风。走出客栈,均步行约3分钟,您可以到达古城四方街或丽江酒吧一条街,融入丽江的时尚与繁华。 客栈是经济舒适地精品庭院式酒店风格;客房装饰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和纳西经典起居。置身其中,宾客可以心情舒缓地领略自然美景和丽江文化传承。客栈同时提供无线WIFI、地图,寄存行李,旅行线路咨询等便利服务;以及品质好茶,文玩观赏等休闲项目;让您轻松享受丽江的快乐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