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伴山云府精品客栈

丽江伴山云府精品客栈(Old Town of Lijiang mountain with cloud mansion Boutique Hostel)

大研古城民主路金甲村35号(近狮子山)

立即预定
丽江伴山云府精品客栈位于古城寸土寸金的狮子山半山腰,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左右,是古城少有的超大院落,可观玉龙雪山全景,距古城最高景点万古楼约5分钟步行路程,距古城中心四方街,步行约8分钟路程,距大水车及木府均步行约15分钟,位置优越,环境优雅,闲适静谧!来到丽江就犹如来到了人间仙境;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慵懒慢节奏生活,呼吸清新自然的空气,拥抱白云缭绕的蓝天,居纳西特色的木楼,交五湖四海的朋友,伴您一次愉悦难忘的旅行,这就是伴山云府精品客栈! 客栈具备各种不同风格的房型,客房都配有品牌液晶电视,冷暖空调,24小时热水,纯棉定制星级床上用品,高品质洗漱用品等用品,专属配备两条10兆光钎无线WIFI,独立餐厅,全自动麻将机,休闲茶台,摇椅,书籍等设施,提供私人订制陪同服务,洗衣,早餐,云南茶品等服务项目。 伴山云府一直陪伴您,伴山云府就是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