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古城喜轩精品度假客栈

丽江古城喜轩精品度假客栈(A NICE TRIP HOTEL)

丽江古城区雪山路瓜玳国清泰街18号(毗邻水世界洗浴)

立即预定
客栈位于丽江市中心,古城区雪山路瓜玳国荷塘度假小镇。行车五分钟至大水车,步行十八分钟到古城。远离商业氛围的喧闹,拥抱优雅安静的小镇,欣赏着蓝天白云,客栈只会带来与众不同的回忆。 小镇古朴自然、风景迷人、环境优雅、阳光舒适,能很大程度地展示丽江的柔软时光。 客栈风格具有纳西族文化的传统风格和现代建筑相结合的特色。大到院落与建筑,小到门窗与廊檐的装饰,都为您呈现出当地所独有的味道。客栈服务贴心、热情,让您如在自家般舒适、惬意、温暖。 客栈每层都设有独特、独立的休闲区,阳光自湛蓝的天空洒满庭院的每一个角落,在这里,慵懒是一种生活、是一种心境、是一种感觉,阳光是一种享受、是一丝温暖、是一张笑脸。暖暖的晒着太阳、听着音乐、放松的去拥抱丽江。A HOME AWAY FROM HOME ,等您一起品一杯茶香,说一段故事,将时光“浪费”在美好的记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