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缘来居客栈

丽江缘来居客栈(Li Jiang Yuan Lai Ju Inn)

光义街忠义巷 133号

立即预定
曲径通幽,缘来这里!“天雨晴光”分店“缘来居”正式开张纳客了。这里依旧是典型的纳西传统民居,于热闹的青石街巷边取一处静谧如“天雨晴光”的有缘居所,是栈主钟情于此的理由,客栈闹中取静,别有洞天,相信来过之后你也会有同感。“缘来居”位于古城里,距离“天雨晴光”大本营不到五百米,仅需三分钟路程,距离木府仅仅只要一分钟。 客栈庭院依旧古朴、绿、雅,布局却更为紧凑,让人依旧有着归家的温馨与宁静。房间不仅设施齐全,装修布局也更为用心讲究。满屋满院让人难忘的太阳的味道始终环绕于此,一共8间客房,所有的床单被套清洗后,统一经由太阳晒干,柔软、舒适、有如归家的温馨感始终朝夕陪伴。 栈主和大掌柜的(这么称呼阿杨妥否?)都是多年的背包客,如今又有着在古城丽江积累起来的丰富的旅游经验,能帮您更好的量身打造经济型的品质之旅,能帮您更充分的享受您的旅程,更能帮您较好的规避旅途骗局和陷阱。 缘来居,期待有缘人的光临,来到丽江住进我家,便是缘分的开始,相信会让您在旅游之外更多几分惊喜。 我们一起寻求到最适合自己的玩法!于闲暇之时,我们一起品茶、聊天,还可以到“天雨晴光”大本营享受自助厨房,或是大家一起自助烧烤,还有机会专享栈主亲手烹饪的野山菌火锅大餐。这里充满了惊喜,等你来! 总之,这里充满着惊喜,只等你来! “没有最经典的线路,只有最合适您自己的玩法”这是栈主多年旅行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