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大研古城御府客栈

丽江大研古城御府客栈(Yufu Inn in Ljiang Dayan Old town)

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镇五一街振兴巷28号,近北门派出所

立即预定
丽江大研古城御府客栈,位于美丽的丽江大研古城、五一街振兴巷,毗邻四方街、酒吧街、木府、万古楼2015年初开业。 客栈门口一棵一百多年的古树枝繁叶茂,大门和外装修完全采用古朴的纳西民风设计,两百多平的院子里种满了各种花卉、盆景,如滴水观音、海棠、三角梅…仿佛一个小型原生态植物园。 客房内配备电动窗帘、地暖、加湿器、24小时热水(5秒出热水)、无线WiFi、长途电话,盥洗室的台盆以及一系列卫浴设施都是知名品牌,玩累了回到这里感觉回到家一样的舒适。 客栈豪华古典精品大床房配备豪华沙发、茶具、普洱茶和咖啡,每个房间的床头都是不一样的设计,独一无二;客栈豪华自动天窗大床房除以上配备意外,还独具匠心的配备了全自动天窗,星空、阳光一应俱全;此外还配置了全自动天窗豪华蜜月圆床房配备按摩浴缸、全自动马桶、超大圆床,是女性朋友的最爱,浪漫且舒适。 豪华观景大套房设有独立的卧室和客厅,大大的房间适合举家出游入住。房内功能齐全外加独立大阳台和观景露台,在观景露台上可以观看万古楼和古城夜景,眺望魏峨的玉龙雪山。 温馨提示:出行之前可先与客栈联系以便安排车到飞机场或火车站去接您,免去被黑导或黑司机的骚扰,给旅途带来不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