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格桑青年旅舍

丽江格桑青年旅舍(Lijiang Kelsang Youth Hostel)

古城区八河街季宝屋西段17号, 674100 丽江, 中国

立即预定
丽江格桑青年旅舍位于丽江一幢带私家花园的纳西风格木制建筑中,提供简单而舒适的客房,距离四方街有19分钟的步行路程。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覆盖酒店所有地区。 丽江格桑青年旅舍距离丽江长途汽车站和丽江高快客运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丽江火车站有19分钟的车程,距离丽江三义机场有35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选择住宿热闹的宿舍间或享受私人客房的舒适。所有客房均享有花园的景致。私人客房提供隔音设施和连接浴室,而宿舍间则提供共用浴室和卫生间。 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安排旅行活动、汽车租赁服务和收费的班车服务。24小时前台设有行李寄存处。丽江格桑青年旅舍还设有公共休息室和图书馆,提供免费烧烤设施。 酒店内部的餐厅为客人提供简单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