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古城印象精品度假客栈

丽江古城印象精品度假客栈(Old Town of Lijiang impression Boutique Resort Inn)

丽江古城区五一街文明巷143-1号(靠近丽江市一中停车场)

立即预定
丽江大研古城印象精品度假客栈是一所传统古建筑的纳西庭院,位于丽江大研古城义尚街文明巷,毗邻五一街,闹中取静,没有清晨喧闹扰梦,没有人群拥挤,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步行至古城口大水车玉河广场约需15分钟,步行至古城核心地段酒吧街、四方街、木府、关门口约需10分钟,从古城外步行到达客栈或是参加各类旅游线路乘车方便。客栈建筑古朴为典型的二层楼高纳西风格庭院,客房每一个房间都经过精心设计,融汇了纳西民族传统文化,温馨、浪漫、舒适、私密性高、隔音效果好、光线充足,每个细节都彰显主人的细心与好客。院子的植物摆放相得益彰,庭院有亭台,院中有假山流水,在休闲区,一杯茶或是一杯咖啡,可以悠闲地享受阳光,感受蓝天白云,沐浴清新空气,仰望醉美星空,品茶、看书、上网、发呆、晒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