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古城大水车忆梦尘风客栈

丽江古城大水车忆梦尘风客栈(Lijiang big waterwheel dream dust wind inn)

丽江市古城区黄山上段金甲村45号(望古楼西下)

立即预定
丽江忆梦尘风客栈,位于古城区黄山上段金甲村(望古楼西下),靠近大水车,交通方便。典型的云南特色四合院.房间布置小巧别致,院落方正、大气,装修精致、舒适,院内花草遍植,流水环绕,秋千,摇椅、茶座一应俱全,花儿摇曳在风中绽放,浴室为您提供品牌沐浴露,洗发水,非酒店一次用品,采用家用型软和舒适的纯棉床品,让您洗的放心,住的舒心。全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供应,液晶电视,多个卫星频道任您选择。为您准备了公用电话,电吹风,雨伞,地图,无线网络全面覆盖,都可以免费使用。只要您有需要,客栈能做到,都会满足您的需求,客栈是您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丽江忆梦尘风客栈会成为您在丽江的第二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