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古城人和春天客栈

丽江古城人和春天客栈(RH . Spring Garden Hotel Lijiang)

丽江市古城区七一街崇仁巷40号(靠近木府、万子桥)

立即预定
丽江少有的大气院落,建筑全部为木质楼房。客栈分上、下两院,占地面积为约700平方米,上院为住客专用休闲区,为阳光花园和音乐咖啡吧。阳光充沛、空气清新、草木葱郁。为客人提供上网、茶水、书籍、药品、背景音乐和旅游咨询。提供现磨咖啡、果汁、酒水、小吃、素食、自助厨房等。设传统品茶、音乐咖啡、读书聊天、红酒品尝、私房菜、观景露台、阳光花园。住宿区(下院)依水而筑,与玉水河零相距接触,夜晚伴潺潺水声入眠,清晨听闻鸟语花香而起。客栈提供各种风格的客房(带卫浴、电话、无线网络),提供洗衣、送餐、订票等服务。位于清澈流淌鸟语花香的河边。安静、安全、舒适、浪漫、温馨是人和春天客栈的特点。客栈距离四方街、木府的步行距离为约600米。距离客栈入口:丽江市一中步行距离约400米,有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