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玉龙钱塘客栈

丽江玉龙钱塘客栈(Lijiang Yulong Qiantang Hotel)

束河古镇中和路47-48号

立即预定
玉龙钱塘客栈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束河古镇中和路47-48号,地处古镇中心位置,毗连博物馆,步行至四方街最老的大石桥——青龙桥只需约两分钟。吃喝玩乐四通八达,闹中取静名副其实。 会所由两个三房一照壁组成,之间有多功能的会议厅隔开形成一个大的四合院,建筑体采用当地特有的纳西灰砖兴建而成。门前小溪流淌,正门跨桥而入,建筑风格古朴中透出恢宏的气派。院内满是当地特色植物,花花草草,花木扶疏,相得益彰,通透敞亮,坐在庭院中品位茗茶,享受似是从年华中偷来得的短暂安宁,自得其乐。酒店东西一进两院,精心设计具有现代设施的各类房型共23间精致客房,客房内所有家具从杭州引进,床上用品均由国际酒店集团供应商为玉龙钱塘度身定做,盥洗用具全部采用高档的箭牌卫浴,并配有大尺寸的浴室空间,所有客房都采用了价格不菲的空气泵作为热水循环系统,恒定水温,保证热水源源不断的供应,为了保证居住的舒适度,每间客房都装有中央空调系统,让您依山傍泉,也不会感觉到一丝寒意。 同时,酒店还配备了具有专业酒店服务经验,且又有着邻家好友般亲和力的服务人员为您在度假中的每一个生活细节精心打点。这一切皆为尊贵的您的到来精心准备,“玉龙钱塘”为您打造了心中向往的有又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