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丽泽雅舍精品连锁客栈

丽江丽泽雅舍精品连锁客栈(Artistic-Suite)

(木府店)丽江市大研古城七一街兴文巷63号 (狮山店)大研古城新华街黄山上段-安缦酒店正下方

立即预定
丽泽雅舍木府店作为丽泽雅舍旗下的首家高档客栈,融合了纳西古典风格和现代高端设备,致力于打造一个舒适的环境让您尽情享受丽江的休闲时光。 纳西的女子忠烈,敢于殉情;纳西的男子儒雅,擅长琴棋书画,纳西人的浓烈静雅弥漫在整个丽江。而古城画院作为丽江古城的画家招待点,历来是文人墨客泼墨豪饮之地。作为一个承载百年文化之地,客栈的风格沿承了浓浓的书画气息,装裱了各地画家的墨宝。 狮山店古城优势的地理位置。客栈南倚狮山玉峰之腰-狮子山独具霸气的雄踞于古城中心。客栈直面古镇市井(俯视古城全景),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吉地祥宅的上佳之选。拥有古城稀缺的成片古树环绕,植被茂盛的极致环境。出门行于百步便是文昌宫和狮山公园,前行数百米就可抵达着名的“中国木楼”万古楼。下行3分钟可到丽江古城中心四方街,乘车可通过狮子山公园道路直达客栈门口,交通十分便利。丽泽雅舍狮山店作为台湾知名设计师精心设计。每个房间均有独立的淋浴房,独立的马桶间,以及独立的洗面台,更为二楼观星房设计了私人阳台,及一楼园景房临院景,供宾客享受。房间设备有:实木床榻、独立空调、42寸液晶电视、电脑主机、专业茶具、免费宽带、免费长途电话、数字电视、进口LouisaSS卫浴、24小时热水、吹风机、保险柜、加湿器、电热毯、沙发衣柜(观星房及雅致双人房除外)纯棉的床上用品、人性化的一次性用品。 【温馨提示】房价不含古城维护费8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