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古城金泉源精品客栈

丽江古城金泉源精品客栈()

丽江市古城区光义街光碧巷28-2号(靠近木府、背靠狮子山景区)

立即预定
丽江古城金泉源客栈位于古城光义街光碧巷28-2号,背靠狮子山,前临木王府,左边是古城内热闹繁华的四方街,右边是古城入口白龙广场,在一座拥有200多年历史的重点保护民居中,精心设计了二十间豪华纳西特色的客房,在纳西的格调之上将精致与温馨融入到每个房间,奢华中弥漫着典雅,浪漫中透露着温馨,一千六百多平米的纳西庭院中,奇花异草错落有致,拥有丽江古城独一无二的私家观景台,足不出院俯瞰古城,是宾客休闲、度假、旅游的理想下榻之选。主楼高2层,附楼高2层,客房总数20间(套)。 客栈老板是两姐弟,所以入住客栈就像您到了家里一样,有私人管家服务。经营理念是:让您充分感受丽江的民族文化,感受客栈感受丽江的热情,感受丽江的慢节奏生活。服务宗旨是:“客人虐我300遍,我待客人如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