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隐居生活精品度假酒店贰号院

丽江隐居生活精品度假酒店贰号院(Retreat Boutique Hotel (No.2 Courtyard))

丽江古城区昭庆村26号(紧邻丽江古城四方街,木府旁边)

立即预定
丽江隐居生活精品度假酒店贰号院,是古城内一家特色酒店标准精心打造、标准纳西风格庭院式精品休闲度假酒店,它坐落于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市古城区昭订村19号(近南门),环境优雅、闹中取静,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内设咖啡红酒吧、商务中心、收发传真、有线及无线上网可供宾客休闲、上网、聊天。让宾客远离城市喧闹,放弃浮躁心情,尽享丽江柔软时光。 酒店主体建筑为木质结构的上下两层走马转角楼,沿袭了传统纳西民居特色-“四合五天井”建筑格局,设计古朴典雅。酒店设有多间不同风格的房间,客房内所有床上用品均由国际酒店集团供应商为隐居生活度身定做,盥洗用具全部采用高档的法恩莎卫浴,卫生间干湿分离,同时,所有客房都采用了价格不菲的空气泵作为热水循环系统,恒定水温,保证热水源源不断的供应,让宾客尽情享受洗浴的乐趣。 推开古老厚重的大门,一个传统纳西庭院展现在你面前,院内鲜花争奇斗艳,在这里享受温暖的阳光,品着普洱茶,宾客将忘记时间,忘记尘世的喧闹,只与蓝天白云共享诗人般的隐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