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迦叶精品客栈

丽江迦叶精品客栈(Lijiang kasyapa boutique inn)

丽江市古城区义尚街文明巷23—2

立即预定
容成禅舍客栈,以佛陀大弟子迦叶尊者的文化内涵与场能效应设计,突出“一笑解千愁”的主题,客栈内提供解除人生各种烦恼的心理咨询与禅修技术。我们以“禅”文化为生命内涵,具有个性化、家居化、养生化、福照化四大特色。以独特的意象符号装置艺术与易学风水原理装饰布置,具有光谱频率振动产生的能量磁场效应,一进客栈无形中就可在身心调理、福气养旺、转运除晦、趋吉避凶等方面得到养护与加持。客栈专设禅堂,可供参修和拜佛、转运,并提供代修福报服务。客栈提供禅修养生、心理咨询、养福课程、易经风水四大服务。客栈专门为闭关修行者、写作者提供食宿和修行所需的书籍、音视频及禅师辅导,提供书画创作设备,禅文化把玩用品。客栈开办心灵慈善公益行动与正心读书沙龙活动,提供国学、禅修、养生、文学、婚姻、人生幸福、家长教育、学生学习、心智成长等方面的专业书籍及读书场所、咨询辅导,提供高品质系列禅茶和养生茶心灵茶话活动。同时,客栈还专门配备心灵乐队,有心灵歌手为大家唱出心声。 “住进客栈,必有感应”、“无论信仰,进门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