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连云港市酒店 > 连云港凯捷花园酒店

连云港凯捷花园酒店(Kaijie Garden Hotel)

新浦区海连东路3-1号(与滨河路交汇处)

立即预定
酒店是以自然的景色、现代高雅的装饰风格,妆点于举世瞩目的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江苏省连云港市的一家商务酒店,酒店面积有8000多平方米,地处连云港市的黄金繁盛地段-新浦华联广场海连东路3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室内布饰清雅大方,各种商务设施:宽带网络、程控电话、卫星有线电视、中央空调、别致高档的家具摆设、卫生洁具等一应俱全。酒店的餐饮以淮扬菜、粤菜为主,并海纳中西式菜肴、苏南经典精品美点。拥有风格迥异的大小餐厅、包厢、酒吧、茶室、另有大、小会议室、美容美发、电子娱乐、大型卡拉OK以及大型浴场等,是商务、旅游等客人会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酒店另设有商务中心等贴心的服务设施,还可提供汽车接送、导游、摄影、票务、洗车、洗衣等多种服务项目。整个酒店配置有先进的现代化酒店计算机管理系统、烟感器报警装置和全自动喷淋安全保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