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连云港市酒店 > 连云港天然居酒店

连云港天然居酒店(Lianyungang Natural Home Hotel)

新浦区海昌南路1号(海昌南路与海连中路交汇处西南角)

立即预定
连云港天然居宾馆是连云港首批国际星级旅游宾馆,座落于市内繁盛地区繁盛地段,交通方便。宾馆设施先进,功能齐全,装潢典雅。宾馆拥有豪华套间、标准间等高中档客房。配有中央空调、数字电视、宽带网络等设备。宾馆设有大型宴会厅、风格各异的宴会包厢,可同时满足客人就餐需要。菜肴以淮扬风味、港城风味海鲜为主,辅以川菜。旋转餐厅别具风格,不仅能享受美味佳肴,同时能观赏连云港美丽风景。连云港天然居宾馆设有大中小各类会议室,同时设有多功能厅、舞厅、桑拿中心、美容美发、商务中心、购物中心。集餐饮、住宿、会议、娱乐为一体,是来连云港旅游度假、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自动保安消防监控系统、微机管理使宾馆尽享舒服快捷的个性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