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山市酒店 > 峨眉山熊猫王子温泉酒店

峨眉山熊猫王子温泉酒店(The Springs Hotel Mount Emei)

峨眉山 秀湖大道蓝光假日半岛142-143栋 ,近金顶南路

立即预定
熊猫王子温泉酒店位于峨眉山秀湖大道蓝光假日半岛,酒店毗邻峨秀湖湿地公园,距高铁峨眉山站不到一公里路程。周边配套设施包括高尔夫练习场、温泉会所、峨眉院子、环湖绿道,萌熊王国。峨眉熊猫王子温泉酒店隶属四川熊猫王子连锁酒店集团。是一家按星级标准建造的豪华度假酒店。酒店毗邻成绵乐高铁峨眉山站约1分钟车程,乐汉高速峨眉山景区出口约5分钟车程,距峨眉山景区入口约2分钟车程,峨眉山市区约5分钟车程,离著名的乐山大佛风景区约25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每间客房都经过精心设计和装修,装修材料绿色环保。整个酒店熊猫主题突出,熊猫文化浓厚。这里没有熊猫眼”作为服务宗旨为每一位海内外宾客带来独具特色的熊猫文化风情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