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山市酒店 > 峨眉山F酒店-臻品(报国景区总店)

峨眉山F酒店-臻品(报国景区总店)(F-Hotel Emei Mountain)

峨眉山市报国寺景区天下名山牌坊上行300米左手边

立即预定
峨眉山F酒店按照四星标准建造,是报国寺唯一一家休闲度假型的精品酒店。酒店位置极佳,位于峨眉山报国寺景区核心地带,距天下名山牌坊100米,距离全国最大的露天氡温泉——灵秀温泉仅300米,距峨眉山景区客运中心仅200米。酒店对面便是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眺窗可望峨眉山美景以及大学校园生活。在客房服务上,尽显大方华韵,F酒店根据顾客不同需求设有各类温馨舒适的精品标准间、精品大床间、精品亲子间、珍品蜜月套房等,每个房间都带给您最贴心的服务,高档羽绒触感的床上用品,32寸液晶电视,24小时热水和空调,以及免费高速宽带上网,无线wify,房间市话和国内长途任意拨打均免费,让您在旅行路上与家人、朋友没有空间距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