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拉萨市酒店 > 开元拉萨饭店贵宾楼

开元拉萨饭店贵宾楼(New Century Hotel Lhasa Grand Wing)

城关区民族中路1号, 850008 拉萨, 中国

立即预定
开元拉萨饭店贵宾楼距离西藏博物馆以及具有拉萨颐和园之称的罗布林卡有100米,设有桑拿浴室、美容美发中心和2间美食餐厅。客房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开元拉萨饭店贵宾楼距离世界著名的布达拉宫有5分钟路程,距离拉萨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贡嘎机场有40分钟汽车车程。 每间宽敞的客房均装饰高雅,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和熨烫设施。铺有地毯的地板、豪华家具、舒适的棉床单和沙发营造出优雅的氛围。连接浴室提供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活动,享受舒缓的按摩理疗服务或租车前往周围地区游览。客人在办理入住手续时可获赠一瓶矿泉水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为您提供外币兑换和行李寄存服务。 喜马拉雅餐厅供应诱人的当地美食。牦牛咖啡厅餐厅供应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