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拉萨市酒店 > 拉萨瑞吉度假酒店

拉萨瑞吉度假酒店(The St. Regis Resort Lhasa)

城关区江苏路22号, 850000 拉萨, 中国

立即预定
拉萨瑞吉度假酒店采用本土现代设计,设有室内游泳池和含铱水疗中心,享有园景花园美景,一直可以看到3公里外的历史悠久的布达拉宫。 客房配备了平面电视和迷你吧,装潢有木质镶板和专门设计的家俱。现代化的浴室设有独立的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公寓内部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预定参加瑜伽课程和晚会仪式,也可以要求为其安排烹饪课程。旅游咨询台可以协助客人安排行程、预订机票或租车。 拉萨瑞吉酒店设有3间餐厅,提供丰盛的自助餐和点菜服务。客人可以在客厅品尝各种各样异国情调的茶水,或者享用Haut-Brisson酿酒厂出产的并在Decanter杂志有介绍的鸡尾酒。 酒店距离色拉寺和哲蚌寺不到10公里,距离拉萨贡嘎机场有64公里,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