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拉萨市酒店 > 拉萨匆匆那年客栈

拉萨匆匆那年客栈(ONEPIECE)

西藏省拉萨市城关区北京西路圣地花园16号(天珠商务宾馆正对面)

立即预定
西藏“匆匆那年客栈”东距布达拉宫紧约4公里,西距哲蚌寺约0.5公里,东南距大昭寺、八角街约4公里,周边交通便利,到拉萨火车站约需10分钟。西藏“匆匆那年客栈”周边约50米有诊所,百益超市,藏餐,面馆等。客栈背靠拉鲁湿地,(拉鲁湿地又称高原之肺,是世界大城市高原湿地,为缺氧的拉萨提供大量的氧气,号称拉萨之肺),紧靠拉鲁湿地的匆匆那年客栈,从湿度和氧气含量方面都大大高于拉萨其他地区,能有效预防和缓解刚刚入藏产生的高原反应。选择“匆匆那年客栈”游客高原反应发生率远远低于其他游客。西藏“匆匆那年客栈”与拉鲁湿地以及哲蚌寺紧紧相连,二楼玻璃屋顶远眺,风景一览无余,湿地与高山相连,绿草与雪山相应,空气湿润,清净怡人,自然景观与拉萨城区真正意义的完美结合,给您完美体验的西藏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