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拉萨市酒店 > 拉萨天树花园酒店

拉萨天树花园酒店(Lhasa Sky Tree Garden Hotel)

城关区色拉路25号(色拉路南段)

立即预定
拉萨天树花园酒店位于市中心区域的色拉路南路,邻近小昭寺,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去往举世闻名的布达拉宫、大昭寺十分便利。 酒店功能齐全,拥有先进一流设施和首屈一指的布达拉宫观景阳台。藏式风格的修建、装饰,舒适的房间,园中的庭院式餐厅,茶楼,亭台,温馨的接待大厅,令每位宾客既能体验异域风情、浓郁的藏文化气息、原生态的藏家风情,又有温馨、舒适的回家感。 整个酒店于花园之中是最大的特色,约有65%的植被面积,也使人感到耳目一新。酒店环境尤为独特:绿化面积4000多平米(约占酒店面积的65%)。 大面积植被让整个酒店富含氧气,令人仿佛置身于氧吧一样,晚上得享甜美的睡眠。适逢良辰吉日,宾客有机会体验当地完全藏式的婚礼、藏族同胞过林卡、欢送亲友的藏民族风俗,为宾客的雪域高原之旅带来惊喜与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