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拉萨市酒店 > 拉萨五色茎别院客栈

拉萨五色茎别院客栈(wusejing)

拉萨市城关区扎细路扎细新村7组72号(老公安厅退休基地对面)

立即预定
拉萨五色茎别院客栈建筑是西藏为数不多贵族家庭一直在使用的藏式别墅建筑,2012开始在原有老房子的基础上以现代设计元素和藏式建筑题材为主题开始改建装修,改建成客房,所有客房均为阳光房且均配有超大的私人露台。客栈位于拉萨最大的当地人生活社区扎细新村,紧靠色拉中路和夺底中路,距离布达拉宫约1.4公里,小昭寺约0.8公里,位置临街而不靠街,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客房配置按照5星级酒店的睡眠标准配备,纯天然的乳胶床垫、贡缎床品、全手工制作的客房用品,并根据高原的特点对卫生间进行改造,让您在高原也可以放心洗澡。 客栈致力于在提供星级酒店住宿标准的前提下建立更加舒适和人性化的家庭式服务,超大的纯天然院落、特色观星房、独具特色的树屋、舒适的睡眠体验和人性化的服务,是客栈献给您到西藏的份礼物。温馨提示,只接待内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