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廊坊市酒店 > 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

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Sheraton Langfang Chaobai River Hotel)

潮白河工业区厂通路与蒋谭路交叉口, 065300 Shaofu, 中国

立即预定
豪华的五星级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提供高级住宿、设备齐全的现代化设施、1个室内游泳池、1个spa和健康中心、国际美食佳肴和1个酒吧。此外,酒店各处都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廊坊火车站和北京南苑机场有1.4小时车程。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客房配有平面电视、热水浴池、iPod基座、办公桌、符合人体工学的椅子、搭配洁白床单的招牌床铺以及纯白色的羽绒被,全天24小时提供房内用餐服务。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设施。 经过一天的游览后,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后享受桑拿浴室、使用商务设施或者在花园内散步。酒店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酒店供应地道的中式菜肴。酒吧供应清凉的饮品。